98.8.3

今天是她的生日...想要忘記卻又忘不了...

對自己說好要忘記她,刪除她的手機號碼、刪除她的即時通,刪除一切可以連絡他的方法,但還是不自主的想起她。

與她已有一年的時間沒有聯絡,這也是自己決定的,畢竟她的心裡沒有我的一席之地,就算有也只僅於朋友的地位罷了。

認識她已經有九年了,但我終於下定決心不要再往十年邁進,只因為,,,我累了...

不敢說對她付出多少,不敢說在她難過時有沒有陪在她身邊,不敢說愛她到底有多深。

但在那九年裡...我不曾想過第二個女生,就算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在決定祝福她的同時,也決定要斷了對她的思念,過程很簡單...但在心中還是有那份痛在。

希望那個他能對她好,我也相信他一定會對她好,畢竟我不能代替他擁有她,所以只能選擇相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72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