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1

今天是九月第一天也是台南主場九月的第一場比賽,對戰的球隊是六兩熊!

雙方的先發投手~統一獅是恩洛德,六兩熊是戰銳龍,以下是雙方對戰的過程:

http://online.cpbl.com.tw/GResult/Result.aspx?gameno=01&pbyear=2009&game=193

感想~

今天是我歷來休假看最多場球賽的一次,以前最多只有一場,但這次可以看到兩場要是台中第二天沒有下雨的話是可以到三場之多,在前往台南的路上知道最近統一有個活動,在每2、4、6局大螢幕會撥放球迷的留言,這時我有想過要不要留言嗆洪中,在加上彈珠在旁慫恿~是真的很想這樣做,畢竟讓我當一個變心的球迷也不是我願意的,看到六兩球團以及總教練的領導下讓我對這支球隊越來越失望,只有陳金鋒我對他一直是支持的,畢竟讓我再度愛上棒球,對棒球恢復熱情的是他在2001年世界杯的表現,不過彩媽卻說統一不可能放這種帶有攻擊性的字眼在大螢幕上,所以只好作罷,在上高速公路時老天爺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雨,會是我再度帶賽麼??只能保佑雨能快點停,幸好在下高速公路時雨勢就已經變小。

洪一中你的沒品 讓我跳槽當獅迷~   自爽...

有來看球的有彩媽、花媽、彈珠、阿彩,有這樣的看球組合應該就不會無聊了,一開始就先吃了彩媽煮的炒飯,很好吃但我來之前就有先吃過了所以比較沒有胃口,真是拍謝了~今天統一的先發投手表現得還算不錯,有驚無險...最重要的是下場時只被敲一支安打,所以能拿下MVP可說是實至名歸,而統一也能在2、3局適時的打破僵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辦法讓六兩掛蛋回高雄,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場有些話還是不能亂說,像是3局時六兩還沒出現一支安打,可是當我說出六兩還沒有安打時阿彩他們反而說要打我,原來是怕被我說破,破了0安打...也對啦!球場上本來就有些禁忌在,有些話還是不要亂說的好。

花媽年紀有多大啊??叫她阿姨好像有點老的樣子?!

而當我們要準備回家,在停車場與統一獅的工作人員聊天時,工作人員指對面停車場騎摩托車的人就是潘威倫時,我有點吃驚!!因為大部分的球員回宿舍時都是開車或者是坐巴士,而他卻騎摩托車!!而且天色也暗又有點距離加上他有帶安全帽所以我還真的看不出他就是統一的王牌投手,但是沒跟他合照還真是有點可惜。

這次休假破了幾個紀錄,一個是到了新的球場(台中球場)、一個是休假期間看了兩場比賽(之前休假最多一場,算是新高)、一個是統一主場二連勝(自己的),可惜的是由於台中第二天比賽延期,不然還可以達成連續看球三天的記錄,不過有的是機會。

這次拍的照片還是會放在相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72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