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6

昨天去台南看統一VS兄弟的比賽。

這場比賽一開始就是在洗三溫暖一樣,由冷到熱...第一局被敲了一分,但在第三局統一敲了一分回來,這時的我們很HIGH!!

但...在第四局時被連敲三分,五局上又被敲一分,但在五局下時統一了三分回來,為啥要說轟呢??因為是被卡斯提轟出三分全壘打(本季第11發),這時的氣氛又再一次的HIGH到不行!!

五局打完中場休息,此時比數為5:4,統一落後一分。

在第六局時,統一又再一次的回一分,鄭乃文的陽春全壘打(本季第三發),這時統一終於將比數追平,想當然現場又再一次的HIGH翻天了。

但在七局上反被兄弟轟了三分...這時統一的球迷應該心都冷了吧!!只是這冷的時間不長,因為在七局下時又被統一敲回一分。

在八局下,統一又再一次的敲回三分,9:8...此時的統一終於超前兄弟了,就這樣比賽持續到九局上,終場統一以9分贏了兄弟8分。

以上是我簡單的介紹比賽狀況,詳細比賽內容可以看中職網站的介紹,網址如下:

http://online.cpbl.com.tw/GResult/Result.aspx?gameno=01&pbyear=2009&game=154#

以下是我的感想...

賽前我一直很希望統一能贏球,希望的原因並不是支持才希望,而是最近到球場看統一打球都輸,所以真的希望贏,才能擺脫被說帶塞的窘境。

這次是跟大姐的朋友一起來看,她應該會很不爽吧,畢竟錯過了這樣精采的比賽,而且是贏了我們共同的敵人...香蕉象!!

我一直是香蕉象死忠的排斥者!!

這次我跟大姐的朋友來看的有彩媽、花媽、彈珠、阿彩、花媽的小兒子、還有兩位還是三位目前還不熟的朋友一起看。

比賽過程如上段,在八局前統一一直在追分數,追得很辛苦...但我看到的是一群不放棄的球員以及死忠、瘋狂、相信統一一定會贏的球迷們,尤其是跟大姐的朋友們看球,一直以來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比賽不到第27人出局都一定有變化,給球員加油打氣鼓勵,也給搞不清楚狀況、失誤的球員責罵,但我知道他們也是罵得很心疼也罵得很應該,畢竟不必要的失誤及守備上的不健全的觀念導致失分是大家不願意看到的。

阿彩罵得最大聲,但我想他是最有資格罵的,畢竟從中職二年就支持統一的球迷看到這種不必要的失分與失誤應該是很痛心的。

這次又再一次讓我看到卡斯提轟全壘打,也讓我第一次看到單場兩支全壘打,只是不同人轟的,卡斯提這個洋將是統一繼布雷之後再次找到的寶,雖然守備時好時壞但打擊卻是不容懷疑的,而另一個就是近況很好的鄭乃文,生涯的兩次MVP是在這次與8月1日拿到的,我想高國慶可以好好的養傷了!!

只是這次的完美中還是有兩次的不完美,第一次是在四局的傳球,莊景賀的不健全的守備觀念讓統一失了該局第一分,當時已經兩人出局了,唉...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吧!!但是這樣的結果是球迷們最不願意看到的,另一次則是捕手(也不知道是高政華還是陳俊輝)的接球,雖然記錄不算失誤但是在球迷的心中是個嚴重的失誤,因為在本壘後方的高飛球是捕手基本的防守接球卻給他漏接了,這....不罵不氣才會有問題!!

最後結果是統一球迷最想看到的,雖然一直被超前...但是在第八局的逆轉也是獅迷願意支持到最後的回報,恭喜統一又再一次拿到勝利,讓我想笑的是兄弟的先發投手今天做白工,勝飛了...哈哈哈!!!

有關這次比賽的照片我就放在相簿中,想看的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72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